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music within觀後感

       
        今天一上課就聽說了二十多年前的社會對身心障礙者的看法,在我不早不晚待著的世界竟是如此真實的存在過,龍發堂及醜人法都令我心寒,不僅違法最基本的人權,也傷透了身心障礙者朋友的心。從正常人的角度出發,無非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結果,這邊我覺得志展學長的出發點很棒,我也不是一出生就懂這些,透過教育或是其他朋友的言行才一點一滴累積而成。另外從越戰結束之後的噪音也讓我了解到原來身心障礙者他們的問題並不僅有表面上的那樣,像聽覺除了聽不到外還有噪音這層干擾,所以心情難免會格外的煩躁,面對他們時得更有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